缺水

维勇 提拉米苏

来圣彼得堡已有三个月,勇利在维克托和马卡钦的陪伴中逐渐适应了比家乡冰寒许多的环境。
这个周末勇利要和维克托一起去超市为家里的冰箱补货。
"维克托,好了吗?要出发啰。"勇利站在门系着围巾说。
"勇利,马上,再等一会儿,好了。我们走吧。"银发男人从卧室出来,上前握着他的手。勇利的手软软的并不是常人喜好的骨节分明,手指纤长的模样,但也不短上面戴着一枚朴素的戒指。维克托觉得这是世界上最完美的手,尤其是那根戴着戒指的手指。‘世界上没有比这更美的手,我敢打赌。’维克托在心里默默想,嘴上却说"勇利!我们走吧!带上马卡钦一起去买东西吧!"
勇利低着头把手套脱下一只仔细的戴在维克托的手上,没戴手套的手牵着维克托的手放在口袋里。
他们顺利的采购完,在回家的路上,维克托看到一家小店,进去买了份提拉米苏。
"维克托,你不是喜欢甜的吗?这种提拉米苏好像不是很甜吧?"勇利看着这个圆圆的黄色的东西疑惑的问。
"这种提拉米苏虽然甜味很淡,但是吃了会上瘾,和勇利很像呢♡~"
ps:提拉米苏是俄罗斯双山的那种,不是普通蛋糕店卖的。

评论

热度(22)